有色眼镜

Can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's day?

南方日鹤x「我」,由于实在想不到该怎么画,所以直接用了我的自设,欢迎大家积极代入(?)

关于我写着写着文,突然冒出的一些,我的同人文夏日回溯的番外的一些脑洞(有时间写),时间线大概还在彼此都没开窍的时候。

大概就是,日鹤想和「我」学习绘画,因为笔记本上的画太抽象被龙之介嘲笑(bushi))了。

我:画画要善于观察…(balabala)

日鹤:(懂了)

(如图所示)

还是我:…????日日…日,鹤…太太太太太近了!!(手足无措)

日鹤:(摁住)别动!不要打扰我观察。

我:(*羞耻与快乐共存

(救命我现在在床上扭得像蛆一样SOS

睡不着了怎么办…(南云老师快来我梦里~(

评论(4)

热度(14)